SIGMA 遠攝增距鏡 TC-1401
SIGMA 遠攝增距鏡 TC-2001

 

新標準遠攝增距鏡,完全切合新產品線之嚴格要求
適馬遠攝增距鏡:革新概念,綻放非凡影像質素

連接於遠攝鏡頭與相機之間的,特別為新產品線產品而研發之適馬遠攝增距鏡,其型號TC-1401可為遠攝鏡頭增加1.4倍的焦距,而型號TC-2001則增加2倍的焦距。

適馬為追求非凡影像質素,切合“SGV”之嚴格標準,兩款型號均以最佳物料製作鏡片,設置SLD超低色散鏡片,提供超卓的色差修正功能,成為優秀的鏡頭配件。

結構精密耐用,能防塵防水濺,體積纖巧輕盈,符合專業攝影師的嚴謹要求。

 

適馬遠攝增距鏡 TC-1401
附件: 鏡袋
適配接環: Sigma, Canon, Nikon
適馬遠攝增距鏡 TC-2001
附件: 鏡袋
適配接環: Sigma, Canon, Nikon

*外形及規格如有更改,恕不另行通知

  • 追求非凡影像質素,設置SLD超低色散鏡片
  • 適配大直徑鏡頭
  • 防塵防水濺之耐用設計,適合專業攝影師使用
  • F8光圈以上可使用自動對焦功能
  • 經適馬獨有MTF量度系統“A1”測試

 

[特設配備]

  • 追求非凡影像質素,設置SLD超低色散鏡片
TC-1401設置1片SLD超低色散鏡片,而TC-2001設置2片SLD超低色散鏡片,有效改善色差現象,提供極致光學表現,保持原有鏡頭的光學質素。
  • 適配大直徑鏡頭
設計成適合大直徑鏡頭使用,不會對鏡頭表現有所影響,全畫面提供穩定影像質素,畫面邊緣進光充足,於每個焦段均可拍攝出色影像。
  • 防塵防水濺之耐用設計,適合專業攝影師使用
設有防塵及防水濺結構,設計成更加耐用,滿足專業攝影師要求在如下雨等嚴苛環境拍攝。
  • F8光圈以上可使用自動對焦功能

當遠攝增距鏡接駁的相機可以用F8光圈自動對焦的話,這遠攝增距鏡便具備自動對焦功能。

*如拍攝環境是對比太低,或光線太暗,可能會出現對焦點不在主體上的情況。

  • 經適馬獨有MTF量度系統“A1”測試

以往適馬利用傳統感測器測試鏡頭,以量度其MTF表現。現在,我們已研發出自家專利,運用4,600萬像素之Foveon全色彩影像感測體的MTF(modulation transfer function) 量度系統“A1”。 以往難於偵測的高頻細節,現在也可收納在我們能驗證的範圍。適馬適馬遠攝增距鏡 TC-1401和TC-2001在推出市場之前,也將通過“A1”檢驗,保證品質卓越。

 

[其他配備]

  • 簡單易用
與鏡頭連接的接口位置,設有與新產品線鏡頭的接口一樣之完善設計,配備相同物料及處理方法的塑膠材料,可防止增距鏡與鏡頭連接時互相劃損。
*個別規格將不同於每款接環。
  • 日本製造,完美工藝
從原型製作到配件加工,由成品裝嵌至品質檢查,除少數工序外,所有的生產都在日本會津廠房的綜合生產系統內完成。相信我們的產品深受日本本土氣質所薰陶,就如接受了當地清新的空氣和潔淨的清水所洗禮,及受既專注又勤奮的原住市民所庇佑。我們對可靠高質的適馬產品感到十分自豪,可說是智慧與創意並具的專家,與先進高新科技所締造的結晶品。適馬的優秀產品風行全球,不單獲得一般攝影愛好者的好評,而且得到專業攝影師所信賴,這就是因為我們的生產是建基於名符其實的工藝造詣,經過我們那些光學專家們的熱誠和自豪所加持。

 

[UPC Code]
SIGMA遠攝增距鏡TC-1401
SIGMA    : 0085126-879563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Nikon      : 0085126-879556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 Canon           : 0085126-87949 SIGMA 遠攝增距鏡 TC-2001
SIGMA    : 0085126-870560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Nikon      : 0085126-870553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 Canon           : 0085126-870546 [附件]
增距鏡前蓋LCF II (附送)
後蓋 LCR II (附送)
SIGMA    : 0085126-92949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Nikon  : 0085126-929503            Canon           : 0085126-929510

 

查詢鏡頭詳情,請與適馬(香港)有限公司聯絡


適馬(香港)有限公司
電話: 2573 6655    傳真: 2838 1852
電郵: info@sigma.com.hk
網址: www.sigma.com.hk

 

[Information]   SIGMA GLOBAL VISION: http://www.sigma-globa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