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.03.24

回饋適馬相機愛好者對適馬相機多年的擁戴,適馬再次推出現金回贈計劃 dp Quattro相機特別現金回贈計劃 :

 

為答謝適馬數碼相機用戶一直的支持,適馬推出購買dp Quattro相機特別現金回贈計劃。

 

只要是適馬SD1、DP Merrill或dp Quattro等系列數碼相機現有用戶,擁有適馬SD1、DP Merrill或dp Quattro等系列數碼相機任何型號,並於201631日至2016620期內於本港或澳門零售商店購買任何型號的適馬dp Quattro數碼相機(必須是經香港適馬售出的全新行貨適馬dp Quattro數碼相機(二手產品並不適用),攜同新購發票正本、保用證正本(需貼有相機機身編號及鐳射標籤) (附圖1)、和從包裝盒連盒剪下的機身編號(附圖2),於即日起至2016630親身蒞臨本公司,出示身份證明文件,及舊適馬SD1、DP Merrill或dp Quattro等系列數碼相機或其保用證正本,登記所需資料和簽署同意書後,經核實沒有重複申請及資料正確無誤,便可獲贈 HK$1,500.00 (以劃線支票形式發出),回饋各適馬忠心老客戶的鼎力支持。

 

適馬(香港)有限公司 - 客戶維修服務中心
地址: 適馬(香港)有限公司 香港北角渣華道321號柯達大廈第二期 1樓 04 室
電話: 852-2573 6655

 

dp Quattro相機特別現金回贈計劃適配相機型號

 

現擁有的相機型號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Sigma SD1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Sigma SD1 Merril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Sigma DP1 Merrill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Sigma DP2 Merrill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Sigma DP3 Merrill
Sigma dp0 Quattro
Sigma dp1 Quattro
Sigma dp2 Quattro
Sigma dp3 Quattro

 

新購相機型號:

Sigma dp0 Quattro
Sigma dp1 Quattro
Sigma dp2 Quattro
Sigma dp3 Quattro

 

附圖1

 

附圖2

 

注意事項

  • 參與本計劃的新相機須於2016年3月1日至2016年6月20日期內購買,及在2016年6月30日或之前到本公司登記。
  • 適合本計劃的新購相機是指從適馬(香港)有限公司售出,並於香港或澳門零售商店購買的全新行貨適馬dp Quattro數碼相機,二手產品並不適用。
  • 新購相機的發票和保用證須為正本、及保用證上貼有相機機身編號及鐳射標籤。
  • 須從包裝盒連盒剪下的機身編號,不接受只從包裝盒撕下的機身編號貼紙。
  • 每部新購適馬dp Quattro數碼相機只可作一次現金回贈申請,而每部舊有相機也只可登記一次作為適馬現有客戶証明。
  • 申請時,我司將登記客人的個人資料,複印有關文件及在保用證上蓋上我司印章以茲記錄。
  • 本計劃需以個人名義身分申請,年齡超過18歲;如申請者為商業組織、或相關團體,將不獲接受申請。
  • 除由法律,法律程序,及法律訴訟之原因必須披露個人資料外,所有個人資料只提供於適馬的客戶服務。適馬將謹慎保護所有個人資料,防止遺失、失竊、及誤用。
  • 參與本計劃之資格均由本公司全權決定。如有任何爭議,本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。
  • 本公司保留權利可隨時修改本計劃任何條款及細則、更改或終止本計劃而毋須預先通知。

 

再次多謝大家一直對適馬的愛戴。

 

特此通知,敬希垂注。

 

適馬(香港)有限公司

2016 年 3 月 24 日